以此 将你们封存于我的回忆

【洋灵】冠冕 1

*abo/娱乐圈/A装B/O晚分化

*可食用:play with fire (千万别听抒情音乐看它!就没有感觉了!



01

 

他一步跨向舞台的中心地位,所有的灯光都照耀在他的身上,beta没有爆发性的信息素能够轰炸全场,但是他的眉眼足够有吸引力,眉峰间的锋利使全场轰动起来,他的手上拿着话筒,高定的西装映衬得身形修长。

 

他轻轻笑起来,手腕上的表从西服中裸露出来,“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到RIS主持的晚宴,我谨代表RIS招待大家,希望大家能享受这个没有媒体和观众的夜晚。”

 

他又将话筒话筒放回原位,会场里响起了悠久又绵长的前奏。

 

女人注视着灵超从台下走下,眼眶里的柔波四溅,精致的天鹅颈和小巧的脸庞洁白又无尚,身着酒红色的吊带裙,雾霭色的秀发盘起,像是等待救赎的少女,朝着灵超微笑。

 

灵超拍了拍西服上集落的灰,勾起了嘴角,似是不能拂了她的意一般,慵懒而虔诚地走向了等待着他的女孩儿,少女的面颊像极了十六七岁的样子,抬手挽住了灵超的胳膊。

 

她的举止落落大方,活像从俗世凡尘中脱颖而出的凤凰,抬起下巴晃了晃灵超的手臂,“今晚要晚些回去吗?”

 

灵超皱起了眉头,“嗯。”领着她和中心地带的人物会聚,“陆瑜,你早些回。”

 

陆瑜抬了抬眉梢,“哦?”她拉长了音调却没见到灵超回复她。

 

两人上外界公认的金童玉女,无论是容貌还是内在,如果说灵超是生错了性别,那陆瑜也是。两人明明就是从里到外的般配。

 

海归才女,富家大小姐,娱乐圈第一美人的称号全部被陆瑜一人拦下,即使是beta也能轻易俘获alpha的心,如果说她一颦一笑就说美的代表的话她也不以为意。陆瑜从来不会去浓妆艳抹,脸庞的主人也美而自知。

 

灵超却是业内尽知的RIS小少爷,掌握了集团一半的股份,属于娱乐行业的领军人物,目光所及之处,不是美人,就是蝼蚁。刻意做好的发型并没能让他出尽风头,暗黑色系的西服也只能是整个人的陪衬,光靠狡黠的笑容就能轻易击倒对手。

 

可他却突然伫立,看着远方,茫茫人群也不能埋没那人浑身散发的光芒,他的心跳不由跳错了一拍,“啧。”捕猎者看见新的猎物一般眯起了眼。

 

灵超稍微俯下身去,咬着陆瑜的耳朵说道,“姐姐,他们可真傻。”

 

 

 

木子洋温柔的笑着,和那些比自己地位高许多的人攀谈,手上举着一杯红酒,微微红的脸颊让人以为他已经处于醉酒的状态。

 

眼睛肿胀的疼,他想去触碰自己的眼眶,却差点擦掉妆容师精心给他准备的妆面,他一点也不觉得男士需要化妆这种东西来掩盖自己的不足。

 

木子洋是今年才逐渐出现在大众眼前的,他甚至没有跑过龙套,尽接一些男一男二的角色,如果说他是靠关系那便大错特错,能让他知足的也只有得天独厚的外貌和扎实的演技。算是天赋极其高的新人。

 

 

灵超的牙齿打着架,宁是没有喝一口酒,轻轻微笑着把可乐灌到肚子里,埋怨地看了一眼陆瑜,“宝贝儿我可不能不喝酒啊。”

 

“不行。”陆瑜差点没有一个白眼翻上去,却是微笑着和灵超十指相扣,落落大方的和邀灵超喝酒的人说了声抱歉,大家碍于RIS的面子在,只好腆着脸笑说,“家里管的严啊。”

 

还真是家里管的严。

 

好在那些人都是通理的人也便一哄而散了。

 

灵超视线随即放在了与自己隔了半个会场的那个人,正被人邀请上去唱首歌,木子洋摆着手,试图拒绝这码苦差事。

 

“啧,那是个alpha?”灵超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,低头看着身侧的美人,陆瑜随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“好像是个beta。”

 

“正合我意。”灵超放下了心,许久才把目光收回来,“走吧我得想办法让他去唱首歌。”

 

他松开了和陆瑜十指相扣的手,反而拽住了她的袖口,生怕陆瑜不愿意和自己一起过去撑场面,陆瑜轻笑,摇摇头,“你看上他了?”

 

灵超目光瞥了过去,响亮地在陆瑜的脑门上弹指,大眼睛眨巴眨巴,又放缓了声音,似乎是为了让陆瑜相信罢,“没有看上,是想上。”

 

陆瑜司空见惯,耸了耸肩,“哦,又是这样啊,那没办法。”

 

“我看你迟早得病。”陆瑜气得肝疼又无奈管不了他。

 

 

“子洋你去唱首歌吧。”旁边的人怂恿到,木子洋正在摆着手拒绝,却是感觉哪里传来了炙热的眼神,在灵超恰巧收回视线的时候木子洋刚好看到他,也忘记拒绝了,问了句,“那是RIS的小少爷,旁边大概是他女朋友,那人可花花肠子的很,可别惹他,小心点。”

 

木子洋拧起了眉毛,却是什么话也没说。

 

 

“大明星不唱首歌祝福一下RIS大红大火吗?”灵超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木子洋的面前,身后是陆瑜,但两人距离挺远,木子洋依稀觉得这人和女孩的关系似乎不是公认的那样,他炉火纯青的演技已经可以让他去辨别一些是非。

 

木子洋微勾嘴角,俊眉向上挑起,“哦?您才是大明星吧。”

 

旁边的人也搭腔,“就是就是子洋唱一首吧。”

 

可怕的是RIS的势力让人顾忌。

 

木子洋这才看是推脱不掉了,支着下巴想了好一会儿,眼圈红肿了一片,但却像是有些微醺的样子,他撑了撑后面的桌子,“好啊。”眼神里是无尽的信任,灵超显然被这般演技惊艳到了,他明明察觉到了他刚过来时木子洋浑身的抵触。

 

灵超歪了歪头说那就好,擦肩而过的时候沉着声音说,“仰慕您好久了。”

 

木子洋颅内的一根弦紧紧绷起来,却依稀察觉这人应该也不是强买强卖的人,轻声回了个“嗯。”

 

灵超这才发现木子洋还比他高了不止一点,陆瑜紧随着灵超离开,表情近乎冷淡。

 

灵超的心脏不由得跳动着,啧,好像更有意思了。

 

真想看他叫   ///  床的样子,会不会…很可爱?

 

 

tbc.

这是洋灵你们别质疑 看灵超翻车现场)

 
评论(36)
热度(44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纵身向北 | Powered by LOFTER